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“他们”

生命是如此的短暂,珍惜所有对你很重要的人。

我都一直在想~ 天,为何要我遇上他们?

爸爸,妈妈,弟弟,还有我爱的人。

仔细想想,要不是他们,今天的我可能不是这样的我了~

他们在我生命中扮演了个种角色。


“爸爸”-传说中说“爸爸”是女儿上一世的爱人。还蛮准的!在家里,却是父亲较疼爱我。 我的父亲很有耐心和很忍得。就算他的妻子在怎样刁蛮,他都能低声下气的说话。他,很关心我的心情。我和妈妈很相像,就是脾气不好。有时,看到父亲一副担心我,想问又还怕我会骂他的模样,到最后还是悄悄地问弟弟我到底是怎么了。他也是唯一记得我小时候的每一个难忘的动作和行为~还认为我是世上的大美人之一。还记得在我叛逆的时期,我常常跟妈妈闹,他很害怕我会离家,所以都会在放我到学校时跟我讲“记得回家”~ 真的很感动。他是唯一让我能感觉到家里的温暖的人。

“妈妈”- 弟弟还未出世前,我真的是幸福透了~ 直到,弟弟的诞生后,我和她的感情就有所不同了。妈妈比较重男轻女。还说对我小时候的映像不深刻。可是我从不怪她,因为我小时候是由“奶妈”们照顾的。而弟弟是她亲手抚养的。还很记得小时候,妈妈是用洋人般的方法来养育我和弟弟。她很爱讲童话故事给我们听,而且她只挑有完美结局的童话故事而已。小时候常常被打和骂。就算不是我的错,还是得接受惩罚-可能她对我的期望很高吧!直到我长大了,她知道我有自己的主见,开始接受我的意见和聆听我的心声了。所以我们的感情有佳了许多。我不讨厌你把弟弟带来这世界,不怪你疼弟弟多过疼我,因为我知道生下弟弟的目的也是因为我。你怕我闷,所以你给了我一个弟弟。

弟- 从小就和他八字不合。感情超烂的。他是我生命中带给我最多烦恼和麻烦的人。小时候的他是多么的可爱,勇敢和讨人喜欢。但,长大后却变得自私,霸道,很会呛妈妈。做什么都是为了自己。从不为他人着想。那东西或买东西从不多那一份。天天带给我麻烦~ 而且还不是一般补通的麻烦。要我的帮忙时都不自己来问我。都是经过妈妈的手。为什么要经过妈妈的手呢?因为这样才能把他的问题成为妈妈的命令。聪明吧?可是,我从不恨他,气也是气一阵子,毕竟他不懂被麻烦到,和被命令/被指示的感觉有多难受。他是从小宠到大的。可是,我真的很希望他能看到这一次的部落格。学会怎样不要惹人麻烦,不自私,不在呛妈妈,虽然当你每次呛妈妈时,妈妈没生气,可是你知道妈妈会很心疼的吗?学会怎样解决自己的问题。这不是对我好,而是对“你”自己好。妈妈和爸爸能帮你多久?我能帮你解决多少次的忙?不是全世界的人都这样宠你的~ 学会“成熟”~ 加油!

我爱的人- 从一个不认识的人变成一个最熟悉的人。“他”曾经是我看不顺眼的男生。曾经跟他是同班同学。讨厌他那自以为很“强”的态度。他有很多自愿帮她写功课的女生。更让我看不下去!直到,我升班后从朋友口中知道他是个痴心王。默默地暗恋我两三年了。到了高中四才把到我。哈哈!他如今是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

  • ”不准我弄丢我的电话,因为害怕我找不到他。
  • ”不让我买多件外套,因为他要我知道他才是那件能让我有安全感的外套。
  • ”不让我哭,因为我“哭”代表是他的失败。
  • ”不让我动手做艰难的事,因为他会认为我不会在需要他了。
  • ”每年都会骗我他忘了我的生日,因为要让我知道那是他永不忘记的日子。

他让我知道活在这世界上的意义不只是呼吸而已~ 他把我从黑暗中带出来。在还未接受他之前,遇上了一个花心大萝卜。知道自己的感情被骗了的我是如此的痛和伤心。是“他”每个晚上都听我哭泣和诉苦到天亮。只有“他”能让我感到被呵护,被尊重,被疼爱,被关心~

“爸爸”不一定要很能干,很富。只要一个懂得关心孩子和太太,懂得回家吃太太煮的菜就够了。这表示他还很注重这个家。

“妈妈”不一定要很正,很严,只要一个能聊得像姐妹般的就足够了。这表示她很了解你。

“弟弟”不用很多个,因为会让你很忙!^^

“男朋友”不用比别人的帅,聪明,或要有一张很会哄人开心的嘴。只要找一个让你知道在世上除了呼吸之外,还有一个拥有一颗真心爱你,关心你,重视你的人。那才是你真正要找的人。


以上的“他们”,我想对你们说“我爱你们! 我珍惜你们”

切记:不能那“他们”对你的爱来跟别人的比。因为每一个人都用不同的爱来对待。要幸福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